一个人流荡1U

写了“为什么”后就逃工去拿MC

医生看到我第一个反应,“又是你啊!”

“是咯!头痛,超过五天了”

“做么你的样子那样哭包的?”

“是咯,low mood,朋友说中忧郁症了!”

“不是啦,是压力,给你药吃,解压力,有空就去看戏,去大哭一下”

“哦”

拿了药,在clinic外发呆半个钟,正在想干嘛

有家又不想回,shopping又不喜欢,starbuck这两个星期泡了很多次

最后才决定下1U

。。

。。

。。

。。

一到1U,就随便买了戏票看戏

一进场,空空的

自个儿在理头睡觉先

10分钟后,还是空空的,到底我走错房间吗?

在犹豫时,有人进来了,送一口气

一会戏也开始上映了

。。

。。

。。

原来我看了一套很棒的戏

fast & furious, 跑车飞来飞去

爆炸场面也棒!

。。

。。

。。

看完了,还有时间

shopping啊,不如要我的命,很xien的叻!

还是泡starbuck咯!打发时间,等下还要带人下班去看有问题的照片

starbucks starbucks, 我中毒了!

从前都不爱喝咖啡的我,现在每两天都喝咖啡

没泡starbucksd都会叫厨房安娣偷偷泡公司的咖啡给我此头痛

。。

。。

。。

看来,要变咖啡鬼了!

 

 

*奇怪,其实我不觉得starbucks的咖啡好喝,为什么生意那么好?他的cheesecake更不好吃!

 

1 意見:

andersonloo 提到...

怎么没约我?我也时常一个人走1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