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数10天 ~ 给亲亲的礼物

倒数最后两个数字将踏入单位数了! (啊弟,明天才coutdown单位数啦~ 那么快吓我么。。)

 

亲亲给了惊喜,当然我也很会做人的。。
只是,为什么我还有两个惊喜到现在还没到叻?

 

惊喜 一 :My Wedding WebSite (昨天email给他了)

image  
他很忙,从来都不来我的部落。所以建个简单的结婚网页送给他。。
这是从还没开始决定婚期时就开始制作
http://www.mywedding.com/loyjun 属于我们的网页
里面简单记代我们的故事,还有我们的照片

 

惊喜 二 :My Love Is Your Love 系列
 JL alex-garden x

由于婚纱照有问题加上我们很少合照,只好叫刚学摄影的朋友帮我们拍拍照
(我哄他说,我们给你做MODEL 训练你的拍照技术。。 坏坏 :P )
拍出来的效果,在室内灯光不足拍出来的效果不好,幸好聪明的我们建议到游乐场拍拍
(本人最爱游乐场拍照,爱它的鲜丽的颜色)
加上我们两都很 PANDAI 摆POSE搞笑,哈哈!
朋友都顶不顺我们。。。

现在还在设计中,时间不够用。一天做一点,做成一本我们的专辑
(下次一一上载。。)

惊喜 三 :我们三年的岁月

juneloy copy 

转眼三年,其实还有一个月多才三年啦!
看回2006年,你那呆呆的样子,加上你那老土的发型。。呵呵~ 好土哦!
我还是依然不变,只是越变越美 (呕!)
一个小小心思的设计,已经上载到EOE去PRINT 11R 的照片
怎么,到先在还没收到
不懂印得真怎样叻?效果会好点没?

惊喜 四 :神秘礼物

ichrissie (克丽丝) 订了一个礼物,也是到现在还没收到叻!
应该是邮寄那里出了问题,到现在还没收到哦!
好期待,我和亲亲一起打开的那一刻~

 

惊喜 “四” 和 “三”,也是算是给自己的惊喜礼物吧? (怪人!)

 

2 意見:

AhhJohn 提到...

下了不少心思哦~很棒~

chrissie 提到...

还有10天而已。。。。
希望礼物能即使感到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