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数3天 ~ 让部落好好休息

DSCF2634

paisei la… 真的很忙
部落要好好休息一个月,回来再慢慢分享

。。

。。

。。

。。

。。

要看照片就到 http://www.mywedding.com/loyjun/ 
或 facebook lo…

。。

。。

。。

N.B : 新娘现在像熊猫一样了!
好累!好想睡觉!

1 意見:

麦兜 提到...

距离你的婚礼.....还有十多个小时对吧?我想准新娘子一定很忙很紧张厚?呵呵....抱歉赶在最后一分钟给您祝福(幸好来得及:p...)这阵子真的挺忙得,每次都只是匆匆路过:p......虽然没留言....但心里真得很想说.....很羡慕你捏....哈哈....也有感觉到得你的甜蜜.....呵呵....搞到我都恨嫁了tim><....还有那个网页做得不错哦.....我要对你下战书,以后要是我结婚....我一定要做到比你好!哇哈哈哈哈.....要3D+flash~!呵呵.....讲一大堆废话都还没进入正题><....嗯.....希望你和你的另外一半永远甜蜜....快乐,恩希望你们俩人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互包容体谅....共同经营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^^....恭喜恭喜....
O(^.^)O